盐羊是只羊

为什么生活那么难啊

我很emo。

我爸被公司拖着欠了七万块钱,公司老板一直躲着不还钱。家里本来条件就是一般,现在更差了。

虽然爸妈一直跟我说,没关系,家里供得起你你不要担心钱。

可我还是听见他们深更半夜在为钱发愁商量怎么办。

然而欠钱的老板上个月才提了一辆好几百万的车。我们也没办法起诉他,因为民事纠纷虽然可以胜诉,但是无法强制还钱。

我跟他们说我不补课了,也不买过冬的衣服鞋子了,也不要买书了,我的药也可以停了。

我没办法帮助我的父母,相反我需要他们一直为我花钱。我真的很难过,我讨厌我自己。

老师又要求买练习册,百来块钱。我用自己省的饭钱交了,我真的不想跟爸妈要钱。

还好我上次考试排名和分数都上升了。

我知道在他们比我更能感受生活的难处。

可我还是很难过,我们什么也没做错。

生活怎么就这么难呢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0)